更多

    【活用USB Type-C】J5 create USB Type-C乙太網絡線接駁器

    J5 create USB Type-C乙太網絡線接駁器,可以讓用家將之接駁到手提電腦的USB Type-CC 插口,再接連Lan線上網。可能大家會說現在的手提電腦不是已經有WiFi 連接功能嗎?但現在還有不少外地的酒店和會議場所,WiFi 的覆蓋都不是很好。要是真的接收不到 WiFi,只要有這個接駁器就可以接連Lan線可以上網。

    e8f068ea91743b22e81398070c1de035b6dfd528.jpg

    USB Type-C將會是未來電腦及手機的統一標准,現在很多新推出的手提電腦及手機都陸續改用USB Type-C的插口,不過很多朋友對USB Type-C可能還是不太了解。其實USB Type-C不單是用作資料傳輸那麽簡單,還可而用來接連網絡, 甚至作影像傳輸之用,用途廣泛到可能超乎大家的想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