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6s/6s Plus 電量顯示有問題 原因係……

    政治不正確可能要拍片被道歉,但如果手機的電量顯示不正確,手機就隨時會被關機。
    日前 Apple 一份公開文件表示 iPhone6s/6s plus 電量顯示有問題,而引發問題的原因並不是電池本身,而是手機時區設定所引致。

    0f62222147ed65c26d640ed58656aa6b2d499c1c.png

    不少 iPhone6s/6s Plus 用戶表示,手機電量莫名其妙地「Freeze」咗,全日都唔跌,差返電又唔升;甚至乎手機電量明明顯示還有 1X%,但卻突然自動關機。經 Apple 方面了解後,發現原來當用戶曾經改動過時區的設定,電量顯示就可能出現問題。Apple 方面正研究解決方案,而目前有兩個暫緩的解決方法:一,就是重新啓動手機;二,就是在設定裡面,將時區及時間也設成自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