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流動「大」電視 – Samsung Galaxy View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現時場內有多款大尺寸的平板電腦,早一點推出就有 Apple iPad Pro(12.9 吋)及 Microsoft Surface Pro 4(12.3 吋),近一點也有 Surface Book(13.5 吋),不過尺寸再大也不敵 Samsung 今日發布的 Galaxy View。

    Galaxy View 擁有讓人驚嘆的 18.4 吋屏幕,解像度達到 Full HD 規格(1,920 x 1,080)龐大的機身與纖薄輕盈無緣,不過也無損其便攜的特性。機背頂部位置設有手挽,用戶可以輕易提起與搬運;背面的雙向支撐架,更可以多角度擺放,可以充當第二屏幕,方便觀賞電視劇集或上網之用。

    35ca49af89bf0f05af0ffd7a46a49058bcbf05f2.JPG
    Galaxy View 的體積已媲美電腦屏幕,當作第二屏幕用於煲劇,其實也不錯。機背設有一「手挽」,方便拿起來或搬運,電池方面可作 8 小時播放,不過大概沒人拿著在地鐵使用吧?

    官方為配合 Galaxy View 的特性,也特別提供多款媒體應用,內置的 Media Scroll 媒體中心,更可以配合播放 ViuTV、Netflix、myTV 或 RTHK Screen 的各個節目,如果配合藍牙手掣更能執行各款 Android 遊戲。硬件配置部分,Galaxy View 就選用 1.6GHz 八核心處理器配合 2GB 容量記憶體,儲存容量達 32GB(可插記憶卡擴充容量),售價方面為 $4,598(僅 Wi-Fi 版本)。

    f60095c7c7d81a7f48ff16b4b765929a9b35cdd6.JPG7b7dfde99456b69ca9f21ddad4de05cc11472661.JPG
    附送的 Ciderbook 軟件,可將相片製成相簿,適合家庭用戶。Media Scroll 就整合多款影視軟件,無論煲劇或睇直播,一樣方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