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也要向蘋果低頭?

     

    430caea9ac04df4d2647f052e88e868d8e1e136c.jpg

    Google自從吞拼了Android,並成為全球最多人用的使用的手機作業系統。理論上Google 可以完全無視蘋果的iOS,但當說到生意就是另一回事。Google的搜尋服務一直是Google 的重要的收入來源之一,而為了留在iPhone的搜尋系統裡面, Google向Apple支付10億美元。根據甲骨文向Google提出的侵權案審訊文件,為了在iPhone中保留Google搜搜尋系統,這家搜尋系統2014年向其支付了10億美元。有關文件更透露Google與Apple簽訂了一份協議,與Apple共享通過iPhone獲得的搜索營收。有關此事的傳言已經流傳數年,但Apple和Google之前均未對外公佈。直到最近有關文件被公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