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韓國 SK Telecom 夥拍 Samsung 及 LG 推出新一代智能家居服務

     

    71efa224b1ef1e11061808125ea077ab3b7d4daf.jpg

    智能家居可說是未來家庭電器的發展方向,但一直以來因為廠商之間的門戶之見,始終無法達成一套可以將各種家庭電器整合化的方案。日前韓國最大流動網絡商 SK Telecom 宣布夥拍 Samsung 及 LG 等多個品牌的電器生產商,共同推出一套名為 SK SMART HOME 的智能家居方案。

    從 SK Telecom 的宣傳片「SK Smart Home: Mr and Mrs Smart」之中可見,兩夫妻不斷透過手機程式去操作家中的電器來互相捉弄對方,大概可以看到 SK Smart Home 能控制的東西並不單只是電燈、空調和電視那麼簡單,只要將電器接連到無線網絡,就能隨時隨地透過手機程式去操作。目前 SK Telecom 已成功和 Air Cube、Samsung、LG、WINIA、Magic、Rinnai、dimchae 及 Carrier 等 20 多個品牌合作,推出對應 SK SMART HOME 的各種家庭電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