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Air 2 也能對應 Apple Pencil ??

    去年底推出的 iPad Pro, 由於可對應全新的配件 Apple Pencil,並可當成專業的繪圖板去使用,所以它成為去年蘋果最注目的產品之一。

    a5270faad8c040a46e73157f265055616af5f9f2.jpg

    不過很多舊有 iPad 用戶就認為,其實 iPad Pro 的設計其實和傳統 iPad 差不多,為甚麼舊有 iPad 不能對應 Apple Pencil。據蘋果產品新聞網站 9to5Mac 的消息,蘋果將會推出新的更新,讓 2014 年以後推出的 iPad 產品都可以對應 Apple Pencil,但據知初步只包括 iPad Air 2 及即將發表的 iPad Air 3 等大屏幕版本的產品,一切還有待蘋果的最後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