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改變顯示動態消息順序的計算公式

    5d0588d4c67bd71b5b29292636577e1d264729ba.png

    Facebook 2 月 1 日公布,已經更改了決定動態消息的顯示優先順序的計算公式。這個改變是基於兩種意見調查而得出的結果,第一種意見調查是每日以一種稱為「 Feed Quality Panel 」的方式訪問超過 1,000 位 Facebook 用戶,看看他們對於如何改善動態消息顯示有甚麼意見。另一種調查方式是請求全球數萬位用戶對每一篇貼文作出 1-5 分的評價。

    據 Facebook 說這次調查讓他們明白到一些貼文即使沒有得到用戶讚好或回應,但用戶仍然希望能提高顯示順序。而這次改動公式就是為了反映了這種用戶意願。

    過往用戶如果沒有對貼文進行一些關鍵動作如讚好、回應或點擊連結,那篇貼文的顯示順序便有可能很低,不過有些貼文可能圖片或內容是頗吸引用戶閱讀的。

    這項改動對於 Facebook 專頁的貼文當然有所影響,不少倚賴 Facebook 作宣傳渠道的版主都尋求在新公式下,提高顯示排名的方法。

    資料來源: ITMedi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