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透視】iPhone 7 到底咩大改變?

    網上傳聞 3 月 15 日 Apple 將會舉行大型的發布會,預計將會公布 4 吋版本的 iPhone 5se、全新的 iPad Air 3 及新一代的 MacBook 系列產品;不過近期最多人談論的反而是關於 iPhone 7 的消息。雖然距離 iPhone 7 正式推出還有大半年的時間,但據 MacRumors 引述可靠消息報導,預定於今年 9 月發表的 iPhone 7 將會在外觀上有兩項改變,其中包括鏡頭和天線。

    雙鏡頭相機
    根據一些網絡上透露疑似 iPhone 7 的主相機零件,新手機很可能會用上雙鏡頭設計,但到底是好像 LG V10 那樣,拍照時會變超廣角,還是可以拍到 3D 影像就不得而知。

    再見了3.5mm 耳機插
    有關 iPhone 7,最大爭議的還是蘋果表示為了將新機變得更薄,所以將會取消一直沿用的 3.5mm 耳機插,日後要用耳機就需要透過藍牙耳機或是用 Lightning 轉駁器去接駁耳機。有關消息令一班專業耳機用家極為鼓譟。不過我反而介意如果佔用 Lightning 插頭的話,就不能一邊充電,一邊聽歌。

    135165b42c2d2d285b3072c89aedc9d4d47035a8.jpg

    USB-C 還是 Lightning
    很多新推出的 Android 手機,將會棄用 mirco USB 並轉用 USB-C 接口;有傳 iPhone 7 也會改用 USB-C。如果消息屬實的話,以後不用擔心充電線的問題。但 Apple 真的會喜歡世界大同嗎?

    839cb90ced0da2350afb1406cc2a6f690dd07643.jpg

    外型設計更簡潔
    當初 iPhone 6 推出的時候,在外觀上很多人在意的是主相機鏡頭微微凸出,而且天線的設計讓 iPhone 6 的背面出現了兩條不同顏色的線,感覺有違蘋果一向乾淨簡潔的設計。但有 Apple 新聞網站表示,iPhone 7 新的相機設計將不再凸出,天線亦不會那麼礙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