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雅虎或掛牌賣Tumblr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611e91f456ed3038890eaa7ba1ddf97347a5a4c9.jpg3 年前高調地用 11 億美元收購微型網誌 Tumblr,說要讓雅虎(Yahoo!)年輕化。今年卻將 Tumblr 銷售團隊分拆,或許是待價而沽的先兆。

    有消息傳出,Yahoo! 最近將本來已經整合的銷售團隊分拆,Tumblr 重新設獨立銷售團隊。其行政總裁 Marissa Mayer 在早前的第四季業績報告電話會議上提到,Tumblr 在 2015 年的盈利能力較預期慢,收入未有達到目標的 1 億美元,加上要減值 2.3 億美元。

    盈利情況欠佳,難怪傳出 Yahoo! 要將 Tumblr 銷售團隊分拆。其實,Yahoo! 本身收入也不太好,甚至要裁員千人削減成本。這時候要調整銷售團隊,不難讓人想像要將 Tumblr 沽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