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紅點手機?】Huawei 與 Leica 合作 發展智能手機攝影

    22a33c0ae9485d49909de63d92c94b8f76e224e5.jpg

    這邊廂今日 CP+ 正式開鑼,那邊廂大陸手機廠 Huawei 就宣布同德國「紅點」Leica 展開長期技術合作關係,「攜手復興智能手機拍照領域」,雖然未有透露詳細合作計畫,但似乎有機會採納 Leica 的鏡頭於 Huawei 手機之上,顛覆傳統對手機攝影的概念。

    Huawei 在新聞稿中表示,合作夥伴均經過精心挑選,藉著這次合作,將合併兩個品牌的最佳元素,包括創新與設計、提升用戶體驗,並通過卓越圖像品質,推動技術進步。官方指,透過是次技術合作,將 Leica 的光學專長應用至新的產品上,提升手機照片質素,盡可能實現最佳的智能手機拍照效果。雙方將會在研發、設計、聯合製造、用戶體驗、營銷和零售分銷領域等方面合作,詳情將會陸續公布。

    Huawei 近年手機業務造好,據 IDC 市場統計,去年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製造商,全年出貨量超過 1 億部,排名僅次於 Samsung 及 Apple。Huawei 與 Leica 合作,有機會開拓更高端的手機用戶市場;對 Leica 而言也有助拓展全新的流動設備業務,打入龐大的中國市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