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9.7 吋 iPad Pro 登場取代 iPad Air

    據外國網媒報道,蘋果將會於美國時間 3 月 15 日舉行發表會,預計會發表新一代 Macbook  及 iPad 產品。不過有消息指出,在會上發表的並不是傳聞中的 iPad Air 3,而是幕只有 9.7 吋的細版 iPad Pro。

    據外國蘋果新聞網站的消息,這部細版 iPad Pro 在規格和功能上大致和去年推出的 iPad Pro 一樣。包括 A9X 處理器和 4GB RAM、多個立體聲喇叭、Smart Connector 接點、支援 Apple Pencil 及細版 Smart Keyboard。

    fc4c324007015ae28d3ce221cba05884fd4de13d.jpg

    而根據消息表示,9.7 吋版本 iPad Pro有機會取代 iPad Air 系列,往後蘋果的 iPad 產品只會有屏幕較小的 iPad mini,與及大屏幕的 iPad Pro 系列。而 iPad Pro 將會有兩個屏幕大小的版本,分為 9.7 和 12.9 吋兩個版本。但價錢方面,細版 iPad Pro 會否跟現有的 iPad Air 2 差不多呢?相信是各位最關心的問題,但確實的資料還是留待蘋果公布吧!

    資料來源: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