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發布會延期至 3 月 21 日

    原定在 3 月 15 日舉行的 Apple 產品發表會,日前突然宣布押後,並延期至 3 月 21 日舉行。外國有報道指 Apple 之所以要將發布會延期,相信是跟早前美國 FBI 透過法院頒令要求公司協助破解槍擊案疑兇的手機有關……
    80ffc6d9a9db7b002d89d86723133597e4ed088a.jpg
    Apple 拒絕接受法院頒令為 FBI 破解槍擊案疑兇的手機,雖然獲得美國多間 IT 公司如Google、Facebook 等的支持,但美國國內仍然有不少人不認同 Apple 的決定;而違反法庭頒令更有可能會令 Apple 捲入訴訟之中。
    3 月 21 日的舉行的 Apple 產品發表會上,預計將會正式發表全新的 iPad、Macbook 系列產品,與及平價的 iPhone SE。
     
    資料來源: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