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瑞典麥當奴開心樂園餐送 VR Cardboard

    多年以來麥當奴一直以各式玩具精品來吸引顧客,為了換公仔而去光顧麥當奴更成為常態。最近為慶祝瑞典麥當奴餐廳開業 30 週年,有關方面更花心思去宣傳,送上時下最流行的玩意 VR Cardboard。

    98f3b1533cfc6c8f0e0a80cbd6ebfd5206a0a45d.jpg

    Google 設計的頭戴式 VR 裝置 Cardboard 可說是現時售價最相宜的 VR 產品,不過今次瑞典麥當奴隨餐附送的 Happy Goggles ,並不是將 Google 的設計倒模過來,而是由開心樂園餐的餐盒摺成的。對於小朋友來說,VR 影像當然是新鮮的玩意,而且父母可以和子女一起製作 VR 裝置,可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活動。 

    為配合 Happy Goggles 的推出,麥當奴特別製作了一款名為「se upp i backen」的 VR 遊戲,以體驗滑雪障礙賽的作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