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風繼續吹】iPhone 7 將會採用陶瓷外殼?

    iPhone SE 才剛發佈,網絡上又有關於 iPhone 7 的最新消息,而今次的是有關外殼物料和電池容量的資訊。過去 Apple 在 iPhone 手機上經已採用過塑膠、金屬及玻璃等物料,而消息指今次 iPhone 7 很大機會使用陶瓷機身。有技術分析表示,陶瓷物料一般會採用薄膜的形式,在金屬機殼上以氧化處理加上薄膜,以營造出陶瓷一樣的效果。不過這種處理方法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當手機遇到受到碰撞,當陶瓷薄膜出現碎裂,很可能會慢慢出現剝落的情況。

    768a76aadc49fccf5a6321f7246b9ebe9235302c.jpg

    另一方面,亦有網上消息指,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電量為 1,735mAh 及 2,810mAh; 而目前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電量分別為 1,715mAh 及 2,750mAh,其實增幅只有數十 mAh 而已。

     

    資料來源: 騰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