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出機問清楚】 9.7 吋 iPad Pro LTE 版將全面採用內置 Apple SIM

    相信很多朋友,都會心動想買新推出的 9.7 吋 iPad Pro。雖然她的性能真的比 iPad Air 2 出眾。不過大家可能沒有留意到原來 9.7 吋 iPad Pro 將全面採用內置式的 Apple SIM,對於部份用家來說可能會造成不便…

    0c257d9803da9bfd37f97ca8cfcd3ad8a08eeda6.jpg

    所謂 Apple SIM,其實是一張虛擬 SIM 卡,它將不同電訊營運商的資料預先記錄在機內,就算日後要更換電訊營運商也不用更換 SIM 卡,只要在 iPad 內做個簡單的設定就可以。但如果到外地旅行,這種內置式的 Apple SIM,就可能會令使用者帶來不便。

    雖然現在不少港人常到的旅遊城市都已經支援 Apple SIM,但實際執行是否真的這樣方便呢?相信大家到日本、韓國及臺灣機場的電訊商專櫃親身討教一次就會明白。另外,香港暫時不是所有電訊商都能支援 Apple SIM 來更換電訊商。對於想轉台的朋友,可能要問清楚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