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CT Expo】國際資訊科技博覽×春季電子產品展四月開鑼

    0d4ef42a2a97f3a8aa3f95cd7f2b57fb40d46a1d.jpg每年一度香港科技界盛事香港貿易發展局國際資訊科技博覽(International ICT Expo),將於4月13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同期還有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春電展)。根據大會的資料顯示,兩項展覽匯聚超過 3,400 家參展商,展示最新的電子產品及資訊和通訊技術服務。去年共吸引約 92,000 名來自 150 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進場參觀。
    59b35148ddd0b995f471775d04ee051967051ef2.jpg潮流科技齊集
    兩大展覽每年都會因應市場環境及需求推出相應的展示區,今年也不例外,在春電展有全新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配件」展區,展出各式各樣供流動及智能裝置使用的配件,配合國際資訊科技博覽,能為參展商和買家創造更多跨行業商機。
    至於熱門的物聯網(IoT)、機械人科技和無人操控技術、3D 打印、穿戴式電子產品、視聽產品、電子保健產品等等,同樣是春電展中甚具看頭的環節。
    商用方案精益求精
    另一邊廂的 International ICT Expo 同樣有精彩內容,匯聚各行各業所需的資訊科技方案,幫助企業優化營運,提高業務效率。除了傳統的企業解決方案、零售科技、流動應用程式外,雲運算方案、通訊及網絡產品、數碼營銷及電子商貿服務都是企業必須掌握及深入了解的項目。
    其中,電子商貿可讓企業業務推向全球,故此大會特別新設「電子商貿」專區,展出多款電商技術及相關服務,包括電商平台、第三方支付、IT基建、系統整合及流程管理等,讓企業一站式獲取相關資訊。
    同場還有《PCM》主辦的半功倍高效社交網絡推廣」講座。
    日期:16/4/2016
    時間:下午1:30至3: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s 3FG Seminar Room
    主講:《PCM 電腦廣場》副總編輯陳正耀、越亞策略(香港)有限公司的顧問郭肇麟及DJI亞太區助理傳訊總監安展恒。
    預先留座 免費登記:http://goo.gl/forms/QXkdVvG4Fb
    **********

    博覽詳情
    日期:4 月13 至 16 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查詢:1830 668
    * 只供18歲或以上工商界人士參觀
    立即預留免費入場證!
    網站:www.hktdc.com/ex/ictexpo/33(資訊科技博覽)
    手機網站:hktdc.com/wap/T084
    手機應用程式: HKTDC Mobile
    圖片來源:香港貿發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