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乜卡先夠推《The Division》?顯示卡實力大考驗

    Dick Sir
    Dick Sir
    堅守本業,撥亂反正, 推動真正高智能世代

    p01-1
     
    繼《GTA V》後,終於再有人氣爆燈的大作登場!《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成功掀起熱潮,風靡幾乎所有打開機的朋友,不少朋友都問:張卡唔夠推,換乜卡好?今次一於為大家試試新 Game 有幾大食。

    《The Division》官方硬件要求:

    p02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市面上熱門的中高階顯示卡在《The Division》的表現如何?今期就找來五款熱門型號進行測試,找出最適合的解像度及畫質設定。所有測試均使用遊戲的預設畫質模式,唯獨是關上 VSync 進行,並使用遊戲內建的 Benchmark 測試。
    各級顯示卡挑戰《The Division》
    p04
    p05
    p06
    測試用的 GTX 960 只有 2GB 記憶體,即使於 Medium 畫質設定亦未達到 60FPS,不足以應付更高解像度或畫質設定。另一款 $2,000 以下的型號是 R9 380X,Full HD 及 Medium 畫質亦有 65FPS;若提高至 WQHD 解像度,Medium 畫質亦不到 50FPS,可見仍略為吃力。GTX 970 足以在 Full HD 暢玩 High 畫質,WQHD 則可勉強應付 Medium 水平。
    來到 GTX 980,在 WQHD 解像度及 Medium 畫質終於超越 60FPS 水平,但在 Full HD 及 Ultra 下仍未到 60FPS。要到 GTX 980 Ti,才能在 Full HD 及 Ultra 大幅超越 60FPS,高達 75FPS 水平,WQHD 及 Medium 亦有 70FPS 以上。不過,即使是 GTX 980 Ti 要跑 4K 仍未算輕易,Medium 畫質也不到 60FPS,可見 4K 打《The Divison》對顯示卡的要求極之嚴苛。
    p0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