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版本 Facebook 專頁玩到 Live 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acebook 近期間積極發展即時直播的功能,繼 ios 版本 Facebook Apps 推出即時直播之後,另一個暫時只開放給知名人士的直播 Apps Facebook Mention 將會推出更新,讓明星用戶能在錄影的過程中能夠和粉絲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包括讓觀眾可以使用情感符號,或者直接在畫面塗鴉了表達心意,不過有關的更新暫時只會在美國地區推出。
    12980718_10154308730534206_710398297AA
    Facebook Mention 暫時只開放給一些知名的明星藝人,或部份知名人士。普通人想使用有關功能可需要繁複的登記及認證手續。
    不過我們發現原來今天起使用 Andriod 版本 Facebook 登入粉絲專頁時,已經可以使用 Facebook Live 來拍攝即時直播影片,相信有關功能很快就會開放給公眾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