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eizu Pro 6 新機有強勁規格搭載?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話說小米近來不停有新機推出,但事實另一國產品牌 Meizu 亦密密推出新品。過兩日他們就會發布旗艦新機 Pro 6,仲話會配備多個驚人的規格,唔會比大廠手機遜色。

    由微博用戶黑數碼上載的 Pro 6 相片,可見機身設計有點點 iPhone 影子。
    由微博用戶黑數碼上載的 Pro 6 相片,可見機身設計有點 iPhone 的影子。

     
    Meizu 早前向傳媒發出邀請,指星期三(4 月 13 日)於北京舉行新機 Pro 6 發布會。其實有關 Pro 6 的外形同規格資料早前已有流出,當中仲係 Meizu 老闆黃章有份親身參與。黃章較早前就曾公開過 Pro 6工程機相片,可見使用金屬機身的 Pro 6 外形圓渾都幾靚仔,有少少 iPhone 的影子。
    設於中間的相機及鏡頭方面以圓環閃光燈設計較引人注意,仲有消息指 Pro 6 會搭載 10 顆 LED 閃燈,如果屬實的話相信都幾勁。另外,傳聞 Pro 6 使用 5.2 吋有壓力感應的 FHD 屏幕,並使用獨佔 MTK Heilo X25 十核處理器, 21MP 相機及 6GB RAM 等等,究竟 Pro 6 真身有幾勁? 13 號就會知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