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偽文青必買 MOLESKINE Smart Writing Set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OLESKINE 是外國著名的文具品牌,以質料和手工精細見稱。對於一班偽文青來說,就算節衣縮食都想擁有一本 MOLESKINE 的記事本,日前 MOLESKINE 亦發表了一套名為 MOLESKINE Smart Writing Set 的手寫輸入裝置,可以透過手寫的方法將在畫筆上繪畫的片段記錄到手提裝置上,更可以將之轉換成pdf 檔案以電郵發送出去。
    moleskine-featured-image-750x457

    其實去年,電腦繪圖板專門品牌 Wacom 亦推出過一款類似的產品 Wacom BAMBOO Spark,同樣是可以將書寫的過程,透過電子筆記錄到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並對應 Android 及 iOS。但因為書寫的紀錄要以特定的程式去打開,描繪的紀錄亦不能當成影片去使用,所以產品推出以來,不是太多人有興趣。而從 MOLESKINE 的 Smart Writing Set 的介紹影片中,雖然官方網站沒有詳細提及,不過可以看到 MOLESKINE Smart Writing Set 在分享方面似乎比 Wacom BAMBOO Spark 略為優勝。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