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ePay》食飯用手機夾錢就 OK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O!ePay》除了可以為八達通增值,更可以從讓用戶與用戶之間透過《O!ePay》來作小額的往來,例如食飯夾錢…
    [row][double_paragraph]Screenshot_20160418-195216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Screenshot_2016-04-18-19-25-01 [/double_paragraph] [/row]
    當然要利用《O!ePay》來夾錢,首先就是同檯的朋友都要安裝及成功申請《O!ePay》戶口,然後透過程式裡面的通信錄,才可以找到成功開通《O!ePay》服務的朋友,不過要利用《O!ePay》系統作金錢的往來,還需要向被選定的朋友發出認證,而當雙方都透過系統完成認證後,還要等 24 小時,讓系統及相關金融機構方面進一步核實才能夠使用。這段時間,大家應該可以有足夠時間去銀行提款找數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