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PS4 4K 時脈加強應付 VR 遊戲體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5-sony-tokyo-games-show-1
    面對VR世代的來臨,PS4 預計會在今年10月份推出頭戴式VR裝置 Playstation VR,讓遊戲及影視娛樂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但現有的PS4主機性能因為所限,並未能支援VR影音或遊戲。所以有消息指 Sony會在Playstation VR 正式公開發售的同時,會推出能對應4K畫質及VR內容的加強版Playstation 4主機。而日前外國科技資訊網站 Ploygon 就披露了關於新主機的一些硬件規格…

    ps4specs-730x397
    現有 PS4 主機,2013 年版本的規格。

     
    現時 PS4 主機的規格,是採用 x86-64 AMD “Jaguar” 8 核處理器,及 AMD Radeon 的圖像處理器。而新版本主機,在 CPU 處理器速度會比舊版本提升 500MHz,圖像處理器的性能將會是現版本的 2.25 倍,而數據傳輸量亦會增加 42GB/s…雖然 Sony 未有就有關的資料作回應,不過由於目前 PS4 在核心數上只開到第 7 核,所以估計未來 PS4 4K 將可能沿用現有處理器,但有機會在時脈或程製上再作提升,以乎合遊戲表現上的要求。
    資料來源: Ployg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