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本是同根生,用Nexus平板行Remix O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眾數周知Nexus系列產品,是Google邀請各大電子品牌為它們打造的專屬系列,理所當然地是屬於Android系統的產品,而去年彈出的 Remix OS 同樣是以Android的系統為藍本。如果在Nexus系列的平板上執行Remix OS,到底是多此一舉動還是有另一番感受呢?

    nexus9-fb
    Nexus系列產品,是Google邀請各大電子品牌為它們打造的專屬系列

    較早前,Remix OS推出過PC及Mac版本,目的就是讓大家能夠在Window 或Mac OS的電腦上執行 Remix OS,不過由於當時推出的不過是試作版本,所以並不能真正使用。而今次Remix OS又有新搞作,那就是在Nexus 9 及Nexus 10平板上,安裝 Remix OS,讓兩部Google親生仔,變成 Remix OS 的平板。
     
    6d5089ba6015caaed3ebf6c7ffc0520f_original
    Remix OS 其實也推出了一款自家的平板,售價比Nexus 9 便宜得多。

    Remix OS 有趣的地方就是將一些PC的操作方式,放進Android的系統裡面。讓使用者可以用最熟悉的操作方式,同時享用Android的簡單方便利,與及應用程式。而另一個賣點就Remix OS 真正支援多視窗作業,簡單說就是可以一邊看email, 同時又開以打開youtube 看短片,更可以同一時間看Facebook 及看蘋果動新聞,真的一心多用。而現時部份Android系統的產品,雖然可進行分割畫面工作,但只侷限使用某些原生Andriod 程式,限制較大。
    [ot-video][/ot-video]
    不過要真正體驗 Remix OS 的威力,其實需要配合鍵盤及滑鼠來使用,而當成普通平板使用的話,其實分別未必太明顯。
    Nexus 9 版本 Remix OS 下載及安裝教學
    http://www.jide.com/remixos/devices/nexus9
    Nexus 10 版本 Remix OS 下載及安裝教學
    http://www.jide.com/remixos/devices/nexus1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