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O態度軟化 或可下載Netflix影片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Netflix 自從今年初推向全球,獲得不少用戶支持。不過,只可串流觀看,不能下載成為最大的投訴聲音。CEO Reed Hastings 日前回應傳媒提問時,從語氣看出或有轉機。
    現在 Netflix 只支援串流收看,即離開 Wi-Fi 連線,只得用流動數據才可看節目。在無限數據月費昂貴的時代,在街上看 Netflix 實在侈奢。萬一離開網絡環境,例如在飛機上,便不能再看。於是愈來愈多人要求,可以預載 Netflix 節目,好讓在外也隨時隨地收看。
    Re/code 高級編輯 Peter Kafla 在首季業績訪問上問 Hastings 這問題。他回應稱,應該要保持開放態度,之前只集中在用戶體驗,簡單的串流服務,點擊就可看。「但全球擴展之後,發現網絡質素各地有差異,要持開放態度面對。」
    目前,Amazon 和 YouTube 影片訂戶(以美國為主)可下載部分影片暫存。
    雖然 Hastings 的答案模凌兩可,起碼較之前堅持只提供串流放軟態度。用戶不久將來或可成功爭取預載看 Netflix 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