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peria Z3 率先試玩Android 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原先還以為只有 Nexus 系列的手機及平板才可率先使用全新的 Android N 系統,不過日前Google已經向Sony Xperia Z3 發送Android N開發者版本,只要大家手上擁有D6603(單Sim卡版本) 或是D6653(雙Sim卡版本) 的Sony Xperia Z3手機,就可以率先體驗 Android N 系統。
    maxresdefault (7)
    Android N 是 Android 第七代的流動作業系統,擁有多視窗作業,通知群組、直接回覆通知等新功能。操作會和前六代有頗大的分別。
    Android-N-Developer-Preview-Xperia-Z3
    安裝Android N方法如下:
    1、將Xperia Z3透過USB線連接電腦,啟動Xperia Companion 1.1.24或更新版本。
    2、按住電腦的ALT鍵,選取軟件修復,並依照系統指示繼續操作。
    3、按照指示,將Z3從電腦的接連斷開並關機。然後重新連接,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始刷機。
    4、完成後,就可以開發版本的 Android N 系統,用家亦可使用Xperia Companion隨時回復出廠設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