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loud Expo Asia & Data Centre World 五千人匯聚的大會豈容錯過

    [row][third_paragraph]
    Cloud Expo Asia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data centre world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third_paragraph][/row]
    雲端與數據中心相輔相成,要掌握當中的發展趨勢,或者想了解甚麼雲端方案最能幫你的業 務更上一層樓,不論大型企業或中小企的決策者和 IT 員工,將不可錯過在 5 月 18 至 19 日首次在港 同步舉行、過去有超過 5,000 人參與的 IT 界盛事 —— Cloud Expo Asia(香港亞太雲端科技 博覽)及 Data Centre World(香港世界數據中心展)。
    兩大展覽的主辦商為英國的 CloserStill Media,過去足跡 遍及英國倫敦、德國法蘭克福。四年前進軍星加坡,成為亞 洲最大規模的雲端及數據中心技術博覽,今年移師香港及法 國巴黎舉辦,為區內企業及相關人士提供最新、最實用的雲 端及數據中心趨勢和技術。
    展覽、講座同樣精彩
    繼往開來,兩大展覽不僅是貿易展覽,同時齊集會議、 展覽、社交舞台、講座系列、傳媒熱點,以及新產品的發布 於一身,將雲運算科技的真實價值原原本本呈獻給有 興趣的企業代表及買家。特別是一連串會議及講座,可跟與會專家交流, 是強化知識的重要項目。
    有關雲端的講座包括:「大數據、分析及物聯網講座」、 「雲端保安及管治」、「虛擬化、基建、存儲及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及網絡」、「雲端管理、服務及應用程式」及「服務供應商 及雲端生態系統-科技及業務」。數據中心會議則包括:「能源效益、成本管理及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管理」及「主要設備及 設施管理」等,已可預見內容相當豐富。

    Cloud Expo Asia
    免費送出 20 張入場券
    這個盛會豈容錯過,本刊將送出 20 張入場券,得獎者以抽標籤方式抽出並答中問題,即可獲價值超過 12,000 港元的入場券 一張。請即登記,截止日期 5 月 9 日,下午 1:00。

    報名網址:https://apps.plugmedia.hk/biz_it/cloud_expo_asia
    問題: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是否首次來港舉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