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起飛吧! 日本Sky Circus VR體驗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Bandai Namco 繼「VR ZONE Project i Can」之後,又在池袋Sunshine 60 觀景台的Sky Circus 裡面開設VR體驗館,裡面將會有兩款VR遊戲,第一款是模倣馬戲團的砲彈飛人的遊戲,讓你體驗被彈射到半空的感覺。而令一款就是在高空盪鞦韆,感覺有點像動畫「飄零燕」的主角凱迪一樣…
    根據影片的顯示,Sky Circus 裡面的VR體驗將會採用HTC Vive,再配合耳機,讓你完全投入置身空中的感覺。

    49e1f76880c15e631d8cc6dbf6460c15
    Swing Coaster 讓你體驗在高空上盪鞦韆

     
    imagen
    Kaleido Scape 讓你置身在萬花筒的夢幻世界

     
    sky-circus-tokyo-bullet-flight-vr
    Bullet Flight 讓你變成砲彈飛人一飛衝天!!

    其實除了VR體驗館,Sky Circus 裡面會有各種和天空和天氣有關的遊戲,例如能控制天氣的Sky Party,讓你可以體驗穿越雲層的Tenkui 251,亦有一個「鏡之間」,遊客來到一個鏡迷宮,裡面會有不同的光影效果營造令人難忘的景象。
    [ot-video][/ot-video]
     
    池袋Sunshine 60 – Sky Circus
    http://www.skycircus.jp/chinese_t/enjo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