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摺得埋的航拍機 Hover Camera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越來越多人會對於航拍機開始感興趣,特別是當航拍機也能夠拍攝4K 的影片就當然更好不過,只是大部份航拍機都相當笨重難於攜帶,甚至要特地購買保護盒來運送真的好不方便。而由中國設計師Meng Qiu “MQ” Wang 設計的Hover Camera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部摺得埋的航拍機,摺合後,大約只有兩盒錄影帶的大小,淨重只有238g,比不少同類產品更輕巧。另外因為飛行器的機葉都是藏在碳纖維支架裡面,所以使用者不會輕易觸碰撞而受傷,就算家中有小朋友亦可以安心使用。
    hover-800x451
    hover-drone-1-640x429
    Hover Camera 它具備1300萬像數的相機,能拍攝4K 的影片,更支援面孔識別技術,可以鎖定人物來跟蹤拍攝。而機底的位置亦有一個用來預測距離的鏡頭,就算在樓梯邊行邊拍也輕易做到。目前Hover Camera並未正式推出,預計售價約為600美元左右。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gethover.com, forb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