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數碼港Smart-Space FinTech結合微軟BizSpark 推動金融科技

    數碼港於年初公布將於數碼港園區新增一個專為金融科技而設、面積達 3,000 平方米、名為 Smart-Space FinTech 的共用工作空間。針對進駐此工作空間的創新金融企業,數碼港將與 Microsoft 的「BizSpark 計劃」合作,提供技術支援。
    雙方將提供工作坊、培訓及業務推介會,協助創業者了解並使用所有可用的服務資源,以加快開發應用程式。 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表示:「數碼港的 Smart-Space FinTech 結合 Microsoft 的金融科技技術,將創造協同效應,能全方位支持以及加快香港金融科技初創企業的發展。」
    據了解,Microsoft 將提供 BlockChain-as-a-Service(BaaS),為金融科技初創企業提供快速、低成本、低風險的「試驗」平台,透過平台可以使用由超過17間合作夥伴,包括:Ethereum、Ripple、Eris、STRATO、BitPay、Radium、Algorythmix 等所提供的各種分散式總帳技術與最新工具來測試、開發及部署 BlockChain 上的應用。合作夥伴數目將陸續增加。BlockChain 的開發者現時甚至可以在 VisualStudio 整合式開發環境 (IDE) 中,以 Solidity 語言來開發分散式應用(智能合約)。
    Microsoft Hong Kong 總經理鄒作基表示,BizSpark 目的是協助初創科技企業以最短時間實現目標,為初創企業提供三年免費 Azure 雲端服務、軟件及支援,協助他們邁向成功。
    有興趣參與 Microsoft BizSpark 的初創企業,可以直接向 Microsoft 申請,或經由指定的 BizSpark 合作夥伴提名。參與該計畫的初創企業須為私營企業,成立時間不可超過五年,兼且每年收入需低於一百萬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