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東京直擊 Sony Mobile X 系新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 MWC 2016 上公布新的 X 系列,睇得出今年 Sony Mobile 手機陣勢有重大變革。小編有幸受邀到日本東京睇新機同試玩,就可以更加感受到新系列承擔著新一代進化的重任。

    Sony Mobile產品策劃高級經理染谷洋祐稱X系列手機產品線開啟新的一章。
    Sony Mobile 產品策劃高級經理染谷洋祐稱 X 系列手機產品線開啟新的一章。

    今次於東京 Sony Mobile 總壇直擊 X Series 全系列新機,包括 XPERIA XA、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當中以XPERIA XA 主攻入門級別市場,而 XPERIA X 則針對主流手機用戶,至於 XPERIA X Performance 則以高階用戶為目標。至於為何叫「X Series」而不叫其他名字時,Sony Mobile 產品策劃高級經理染谷洋祐就表示,「X」代表了 XPERIA 字首,也表示 Sony Mobile 手機產品線開啟新的一章。
    [row][double_paragraph]
    左起XPERIA XA、XPERIA X及XPERIA X Performance,機身大小差不多。
    左起 XPERIA XA、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機身大小差不多。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機背看XPERIA XA、XPERIA X及XPERIA X Performance,當中XPERIA X Performance加入了髮絲紋,最特別。
    機背看 XPERIA XA、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當中 XPERIA X Performance 加入了髮絲紋,設計最特別。

    [/double_paragraph] [/row]
    講返 XPERIA XA、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 三部新機,定位較低的 XA 用上窄邊框設計,而中階的 XPERIA X 外形上就似現時的 XPERIA Z5,但稍稍圓渾一點,至於最高規格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設計就更圓滑,而且黑色及銀色機身兩款的機背更加入髮絲紋提高質感。有一個有趣位係三部機大細其實差不多,據講係話 5 吋機身係最好握感咁話喎,唔知大家又同唔同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