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lympus 運動相機諜照曝光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日本數碼攝影網站 Digi Came info 收到讀者提供一張疑似是 Olympus 運動相機的照片,由於 O 記會推出運動相機的傳聞已久,所以這諜照有一定可信度。
    照片中的運動相機上有個斗大的 Tough 字,看來應該是 O 記運動相機的品牌商標。現時仍未知道 Olympus 運動相機的規格,不過從諜照可以看到這機的形狀跟現時最流行的 GoPro 形式運動相機很不相似,看來主要是安裝在頭部兩側。另一大特徵是雙鏡頭設計,不過這雙鏡頭以垂直放置,應該不是拍攝立體影片使用。具體有甚麼作用還是要等到 Olympus 正式公布時才知曉。
    資料來源:デジカメinf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