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變色 LED 燈泡藍牙喇叭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ED 燈泡早已普及,LED 燈泡 + 藍牙喇叭,外國電器品牌 Philips 亦早已推出有關產品,不過作為日本第一品牌的 Sony ,當然會帶來一些驚喜吧。
    [row][double_paragraph]s1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l04 [/double_paragraph] [/row]
    Sony 推出這款變色 LED 燈泡藍牙喇叭,可以透過專用的遙控器或手機程式,改變燈光的顏色,當利用藍牙接連手機來播放音樂的時候,燈光顏色便能隨著音樂的節奏而改變。這款變色 LED 燈膽,共有 192 種色彩變化,播放音樂時,用家可以透過專用的遙控器或手機程式來設定燈光變化,甚至可以設定時間播放,或當成會發光的鬧鐘去使用。新的設計,可以讓手機同時接連兩台燈泡藍牙喇叭,做到立體聲播放的效果,營造更佳的播放效果。
    [row][double_paragraph]rm03[/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im01 [/double_paragraph] [/row]
    這類燈泡藍牙喇叭最適合像東京那樣狹小的居住空間,大家可能連一台小型音響都放不下,而有了這個燈泡藍牙喇叭,就可以節省不少空間和用電,而且燈光顏色能隨喜好而改變,就算簡約的斗室也變得更有品味。Sony LSPX-103E26 燈泡藍牙喇叭定價為 23,880日圓(約 $1,720 港元)
    產品資料:http://www.sony.jp/active-speaker/products/LSPX-103E2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