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熊本地震將 Olympus EP-L8 震走了?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道無反單鏡機,可能大家只會想起 Sony A7 系列,但其實 M4/3 陣型也有不少粉絲支持,其中 Olympus 在推出新相機及鏡頭方面,一直都很積極。繼精品的 Pen-F,與及專業味道濃厚的 OM-D 系列之後,市場一直估計 Olympus 會推出全新的 EP-L 系列。
    olympus-pen-e-pl7-product-photos-16
    自 2014 年 EP-L7 推出後,Olympus 近年一直在推 OM-D 系列,令人幾乎忘記了 EP-L 系列的存在。雖然在今年初 Olympus 曾表示會發表新一代的 EP-L 相機,但上月發生的熊本縣地震,似乎令新機的推出受到阻延。
    據了解上月發生的熊本縣地震,令日本多間包括電子產品及汽車生產商的廠房和設備受損,不少生產線甚至要暫時停產。所以有傳 Olympus 在今年第二季發表的新一代 EP-L 相機亦要推遲,雖說是這樣,不過這部傳聞中的新機將可能加入 4K 拍攝,及更先進的影像穩定技術。對於一班 M4/3 粉絲,EP-L8 會是一部值得一等再等的佳作。
    資料來源: digicam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