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Sony PS4 Neo 9 月開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配合 VR 影音及遊戲的發展,Sony PlayStation 將會推出專用的 VR 裝置,不過舊有的 PS4 主機並未能全面支援到 VR 影音及遊戲,所以 Sony 計畫推出規格更強的新一代的 PS4 主機來配合 VR 的發展。
    500281-playstation-vr
    早前曾報道過加強版 PS4 的消息,據知新主機無論在 CPU 及圖像處理方面都會全面加強。日前法國遊戲零售商 Innelec Multimedia 於一份官方新聞發布稿中,透露新一代主機 PlayStation 4 Neo 將於今年 10 月前上市。
    雖然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 VR 產品,但大部份都是純播放裝置,而像是 HTC VIVE 及 Oculus Rift 等 VR 裝置,需要配合一部性能強勁的電腦來執行。PlayStation VR 雖然要配合新主機 PlayStation VR 來操作,但兩個裝置的售價加起來還是比香港版的 HTC VIVE 還要便宜。
    paCXnp6akqOYraU
    另外日前,IGN 亦披露了有關 PS4 Neo 和舊主機規格的比較,明顯地新主機的機能的確比原有的強勁,而售價還是跟現有主機相約。
    資料來源 : IG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