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增 Pro 版?】傳 iPhone 7 將有 3 個版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台灣《經濟日報》引述鴻海集團內部的消息指,為應付 iPhone 7 的生產工作,鴻海旗下的富士康正加緊招聘人手。消息更指 iPhone 7 將會由以往的兩個版本,增加到三個,即是傳聞中的 iPhone 7、7 Plus 及 7 Pro 三款型號。有傳 iPhone 7 Pro 將具備更高規格,例如雙鏡頭等等。
    據報道,今次是近兩年來富士康最大規模的人手招聘活動,其中富士康在鄭州科技園廠房更首次在五一假期後開始招聘。另一家專門組裝 iPhone 的廠商和碩亦提前在大陸工廠大規模招聘,相信是為 iPhone 7 的投產作準備。
    foxconn_workers_2
    雖然距離 9 月 Apple 正式發表新一代 iPhone 還有一段時間,市場亦不斷傳出有關 iPhone 7 的相關消息,有說新 iPhone 會採用雙鏡頭設計,更有說會取消 3.5mm 耳機插口,但孰真熟假還要留待官方的正式公布。
    資料來源 : 台灣經濟日報 / ud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