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打破音樂與環境的隔膜 Westone AM Pro 系列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 All Star 現身撐場。
    C All Star 現身撐場。

    Westone 耳機一向是專業音樂人及歌手們的不二之選,細緻精準的聲音一直深受專業及發燒用家的喜愛。而今年初在美國NAMM 2016中發表的全新系列耳機 AM Pro系列正式登陸香港,這個專為舞台表演者設計的專業級耳機,原來在日常生活也很有用。
    DSC_7487_1
    為舞台表演而設計
    設計師表示,見到很多表演者在台上表演時候,因為無法聽清楚現場其他表演者或觀眾的聲音,很多時候要把耳機除下,或是選用一些單耳式的耳機。所以他們想到要為表演者設計一個既能夠享受細緻精準的聲音同時,又能聽到周圍環境聲音的專業級耳機,而AM Pro 系列就應運而生了。
    音樂 + 環境聲 兩者兼得
    AM Pro系列耳機的設計目的,是要用家在享受高音質音樂的時候,就算不用脫下耳機也可以聽到週遭的聲音。耳機採用了獨有的SLED技術配合 TRU Audio Filter,讓用家可以同時聽到耳機內的聲音以及環境聲音,而不會影響到原有音樂的音頻,充分保留音樂原有的細節。AM Pro 的靈活及功能性不單方便台上的表演者不用脫下耳機也可以跟其他表演者甚至跟觀眾作交流互動。
    而這個技術在日常生活中也可應用得到,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在街上聽著音樂,也不用擔心聽不到交通燈的訊號聲或是汽車的聲音吧。
    DSC_7531
    音樂人小彤

    《天梯》作曲及編曲人小彤的意見
    Westone AM Pro 系列耳機,你可以感受到音色的精進之餘,但不會有傳統入耳式耳機的侷促感覺。在聽到音樂的時候,你會聽到少許周圍的環境聲音,令音樂變得更自然。而歌手在台上表演的時候,跟樂手和觀眾就不會有阻隔。
    AM Pro 系列耳機
    AM Pro 系列耳機共有3個型號,分別為一動鐵單元的AM Pro 10, 兩動鐵單元的AM Pro 20,與及三動鐵單元的AM Pro 30。整個系列都採用專屬設計的動鐵單元。
    DSC_7498_1
    建議零售價
    $1,499(AM Pro 10 一動鐵單元)
    $2,499(AM Pro 20 兩動鐵單元)
    $3,499(AM Pro 30 三動鐵單元)
    查詢 : Thinking Group(2955 10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