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I/O 2016】大家幫 Android N 改個靚名

    一如以往,Google 於 I/O 上公布新一代 Android 系統的更多細節,針對系統效能、安全性及生產力方面作出改善,而今次 Google 就要大家幫幫手,為 Android N 建議一個更好的名字。
    過去多代 Google 都以「甜品」名去為 Android 代號命名,今次未知是否未能想到一個完美的名稱,所今次將 Android N 命名的重任交到大家身上,大家可以透過網站給 Google 一點建議。

    用戶可於這個網址為Android N提供名稱。
    用戶可於這個網址為Android N提供名稱。

    Android N 早於三月已放出一些更新資料,例如加入新的Emoji、具備畫面分割的多工運作、快速設定按鈕及改善耗電等功能等。在今次的 Goolge I/O 上,提到更多 Android N 的效能表現,特別針對繪圖畫面及運作兩方面進行優化,Android N 採用了名為 Vulcan 的顯示 API ,據稱效能上會有 75%效能提升,以提高遊戲表現。
    遊戲畫面表現有大幅度提升。
    遊戲畫面表現有大幅度提升。

    AndroidN4
    畫面分割及畫中畫功能是 Android N 其中一個主要功能,讓用戶可以一邊過看影片,一邊進行其他工作,功能同時適用於手機或平板上。
    可以在手機/平板上採用不同分割模式。
    可以在手機/平板上採用不同分割模式。

    之前提過的 Unicode 9 emoji 當然會加入新的 Android N 中,其中包括不同膚色及新的人樣等等。應用操作方面,改善了 Notifications 功能,用戶可以在 Android N 中使用即時回覆功能進行回答,方式會比以往簡便。至於 Beta 版Android N即日可以讓用戶下載試用,詳細可以到此網址詳閱。Nexus 6、Nexus 9、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等裝置都會適用。
    Beta版即日可以試用。
    Beta 版即日可以試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