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專家教你利用交友程式 提高「二次約會」的可能性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本地組合 Asone 的 Chloe So,在本地一個 2015 年度約會調查發布會中,提到自己工作忙碌,工餘時間最喜歡宅在家裏煲劇。相信許多人都與 Chloe 一樣,投放很多時間在工作上,莫講拍拖談戀愛,工餘時間根本沒心機去結識新朋友。
    沒有時間令到大部分可能會使用約會應用程式來結識異性,不過訪問了 375 名在港人士的是次調查顯示,7 成單身人士認為約會應用程式不能帶來長久關係。透過是次調查所得出的數據以及多次的愛情配對經驗,當代媒人 Violet Lim 就教大家如何在約會應用程式和初次約會中,能夠有更大機會與對方作出「下次約會」。

    當代媒人 Violet Lim 與 Chloe So 及主持人分享相處經驗。
    當代媒人 Violet Lim 與 Chloe So 及主持人分享相處經驗。

    約會應用程式逐一擊破
    Violet 教路,約會應用程式最大弊病就是沒認證,你可以上載八年前的個人相片,也可將年齡、身高及體重等資料虛報,所以要增加你的「點擊率」,先要修飾得夠真實,否則相約見面時就如調查中近六成的被訪者一樣,會感到很大落差。
    另外要懂得用運用約會應用程式,要知道有些程式的約會很大機會與你預期的不同呢!挑選一款好程式,就要選一張新近拍的個人相片,最好別有太多後製、別太特別,否則只會減低異性對你了解的意欲。
    接下來就要把交友資料整理好,她指部分有如一個廣告板,要讓異性想了解你,就別寫得太苛刻和古怪。完成這兩個步驟,再來就等異性與你聊天,聊天的內容盡量以自己較熱衷的興趣為主,讓對方更有興趣去和你傾談。
    首次約會出現最差的情況有很多,大家可以從圖中了解。
    首次約會出現最差的情況有很多,大家可以從圖中了解。最錯是相方見面時,與隔著屏幕對話時的感覺有太大落差。

    首次約會要準備
    如果談到約見面,恭喜你!保障雙方的安全,她建議在公眾地方進行約會,你可以先構思好約會的細節,例如下雨的方案等。第一次見面,避免談及政治或宗教話題,你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見解時,都要留意對方的反應,多了解對方的想法,做到雙方聽講平衡。
    當發現大家有共同興趣,例如拍照或運動等,就要乘勢相約下次約會了。Violet 指,大家會在工作面試前作準備,同樣建議大家為首次約會作準備,預先想好些能「推銷」自己的故事話題,並在大家相處時保持開放的思想,對方可能是與你共渡一生的伴侶,也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這方面最好保持平常心!
    約會應用程式與 Lunch Actually 的主要分別,在於有沒有專人分析配對,或會花更多時間。
    約會應用程式與 Lunch Actually 的主要分別,在於有沒有專人分析配對,或會花更多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