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CM #1190】美國直擊 #io16 創造另一個十年

    今年的 Google I/O 剛好是十周年,亦是 Google 被收歸 Alphabet 旗下後首次的 I/O 開發者大會,故特意選址在首屆舉辦 I/O 的 Mountain View 舉行,過去 9 屆,除了第一屆在 Mountain View,第二屆在 San Jose 之外,其餘全都在 San Francisco 舉行,今次可謂別具意義。
    在演唱會勝地 Shoreline Amphitheatre 展開為期 3 日的 I/O 2016,由於在戶外地區進行,當然會受到天氣影響,所以 Google 都有照顧一眾參加者,入場前派發太陽眼鏡、多功能頭巾以及太陽油。在陽光及雀鳥聲中的 Keynote 上,身為 CEO 的 Sundar Pichai 亦帶來了不少的驚喜,有入屋的 Google Home、車用 Infotainment 裝置的 Android Auto 等等,由戶內到戶外,都會見到 Android 的蹤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