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果農睇路,iPhone 7 出貨量超出預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球期待的 iPhone 7 預計會在 9 月推出,可能很多人會關心是否會有雙鏡頭,以及 3.5mm 耳機插口。不過更多人關心的是,到底新 iPhone 炒唔炒得起。因為經歷過去年 9 月,iPhone 6s / 6s Plus 的慘痛經歷,一班一心想搵快錢的果農最關心的當然是新 iPhone 的售價,哪一款會最受歡迎。
    modi-meets-cook
    不過 Apple 行政總裁 Tim Cook 日前在印度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過去一段時間 Apple 產品的銷量下滑,某程度上可以歸咎於 iPhone 的定價過高, Tim Cook 表示未來有可能將產品的售價下調到一個較為可接受的水平。
    GettyImages-455048260_1
    Tim Cook 在訪問中更表示 iPhone 7 的出貨量將高達 7,200 萬台,超出市場預期的 6,500 萬台。當然,初期的出貨量一般只有數百萬左右,但市場估計 iPhone 7 和 iPhone 6s 的出貨量相約。不過因為大陸打貪及堵截水貨客的工作持續越演越烈,很可能會影響 iPhone 7 在大陸的銷情,所以一心想搵快錢的果農真的要小心。
     
    資料來源 : indiatim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