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當鎖匙 智能門鎖 SESAM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過去市場上曾推出過用指模及聲紋辨識的智能門鎖,感覺好像很先進方便,但實際使用起來不少用家都怨聲載道。而來到智能手機的年代,一部電話已經可以當銀包買東西,當電子護照,甚至來代替車匙已經不是新鮮事。而現在是時候,讓你家中的老舊的門鎖也變得智能化吧!
    DSC00523
    SESAME 智能鎖有別於傳統的智能門鎖,用家不用大費周章去把原有的門鎖拆掉,只需要將智能鎖套在原有大門的單缸門栓上面就可以使用得到,簡單直接。而就算使用了SESAME 智能鎖,用戶亦可以透過傳統用鎖匙的方式來開門,不過當你忘記帶門鎖匙,就可以透過手機程式來開門。
    DSC00528
    既然稱呼得上智能鎖,SESAME 當然可以透過手機程式控制門鎖,用家更可以為一家人的手機安裝門鎖控制程式,這樣家人也可以用手機來控制門鎖,系統更會記錄家人使用智能鎖開門的時間,讓你更易了解家中狀況。
    sesame-smart-lock
    萬一外遊時,要拜託朋友到家中照顧寵物。只要朋友的手機也安裝了相關程式,再由戶主透過系統給予授權,友人就可以在自由進出,待你返家後,將權限撤銷就可以。
    假如手機遺失了,用戶亦可以透過另一部手機登入系統,把舊手機的登入權限撤銷。SESAME 智能鎖擁有軍事級別的安全認證技術以確保安全。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