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Fi 連線唔怕黑客攻擊 SmarTone 推人工智能保安 App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經常聽到話網絡攻擊,隨時會令大家的資料洩漏開去,其實唔單止在電腦上面,於手機上一樣要面對如此風險。有網絡商知道用戶需要防範網絡攻擊,推出程式為用戶建構第一重防線。

    當手機安全受到威脅,程式就會發出警告並建議立即終止有風險的連線,亦會利用分析系統,偵測及停止異常的程式操作。
    當手機安全受到威脅,程式就會發出警告並建議立即終止有風險的連線,亦會利用分析系統,偵測及停止異常的程式操作。

    SmarTone今日就推出可在智能手機上預防網絡攻擊的服務 ST Protect。這個服務是一個應用程式,由美國網絡保安及科技公司 Zimperium 提供支援,呢間公司發明了全球首個人工智能手機預防攻擊系統,所以 ST Protect 可為大家的手機提供持續及實時的保障。尤其是防範 Wi-Fi 熱點上甚至是假 Wi-Fi 遭駭客攻擊,特別是中間人攻擊(Man-in-the-middle)的方式。當手機安全受到威脅, App 就會發出警告並建議立即終止有風險的連線。另外,ST Protect 亦會利用分析系統,偵測及停止異常的程式操作,確保 App 只存取許可的資訊,同時間如用戶瀏覽可疑連結或危險網站,ST Protect 能於遭受攻擊時發出警告提示。
    既然是 SmarTone 推出,當然是 SmarTone 用戶才可以使用啦!ST Protect 適用於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並屬收費服務,分不需簽約及簽約 12 個月兩種,不需簽約月費為 $28,而 12 個月計畫收費 $18,目前可下載並免費使用一個月。
    iOS版本下載地址
    Android版本下載地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