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hromebook 用 Android App 執相玩 Game 無難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hromebook 能夠滿足一般用家在文書及上網的需要,加上低廉的售價,在美國市場更加受到教育界歡迎,銷貨之前更高過 MacBook 。再加上 Chrome OS 將會可以支援 Android 的App,市場對於 Chromebook 產品的期望大增。日前Google 釋出在 Chromebook 執行 Android App 的運作影片,特別是執行遊戲 App 的情況。
    100s-chromebook-product-hero
    同樣是能夠執行 Android App,大家可能會想到去年推出的 Remix OS,但 Remix OS 在執行部分 Android App 時,可能會因為操作及畫面比例的問題,使用上會有點難適應,甚至無法順利執行。但在 Chrome OS 上執行 Android App 似乎沒有這樣的情況,如果連中文輸入法都可以順利使用得到,相信會有更多人會選擇 Chromebook。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YouTub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