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BRIVIA 第三擊 – 弧形 S8500D 登場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Sony 今日再發表 4K HDR 電視,BRIVIA S8500D 弧屏電視。
    Sony 今日再發表 4K HDR 電視,BRIVIA S8500D 弧屏電視。

    Sony 今日在再發表 BRIVIA 4K HDR 電視系列,今次係弧形屏幕 S8500D,和之前發表的 X8500D 分別在於弧形屏幕,有 65 吋和 55 吋兩個型號,暫定 6 月中開賣,不過未有定價。
    弧形屏幕好薄,但邊緣位置加入金色裝飾,甚具貴氣。
    弧形屏幕好薄,邊緣位置加入金邊裝飾,甚具貴氣。

     
    電視機雖然唔多新的賣點,不過 Sony 今日就公佈了 Android TV 有新的升級 Android 6.0 計劃,新功能包括可支援將 App 安裝在外置的 USB 硬碟。
    電視機雖然唔多新的賣點,不過 Sony 今日就公布了 Android TV 有新的升級 Android 6.0 計畫,新功能包括可支援將 App 安裝在外置的 USB 硬碟。

     
    DSC05390
    除電視機外,Sony 今日也發表一系列支援藍牙無線傳送的喇叭組合,當中主力是 Sound Bar 揚聲器 HT-NT5,支援 4K HDMI 輸入,有重低音揚聲器。

    除了電視機外,Sony 今日在也有一系列配套的音響系統,今次所有音響系統都支援藍牙無線連接,包括 Sound Bar HT-NT5 及 HT-CT790、無線揚聲器 SRS-ZR7 及 ZR5 等,特別在於利用手機 App 設定,可以配置不同揚聲器使用,例如將兩雙 SRS-ZR7 配置成一副立體聲系統,及或者 NT5 Sound Bar 配無線揚聲器,就可以變成 5.1 家庭影院,平常沒有看電影時又可拿到家中其他位置使用,增加使用彈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