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說好的 MacBook Pro 呢?】 WWDC 大會鐵定沒有新產品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人熱切期待 6 月 13 日 Apple 舉行的 WWDC 大會中,可能會有一系列新產品例如 2016 年版本的 MacBook Pro 與及 13 吋 MacBook 等產品正式公布;不過據美國科技新聞網站的報道,今次的大會中 Apple 希望將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 iOS、MacOS 及 Siri 等軟件身上,所以會上將不會發表任何硬件產品。不過向來為開發者而設的 WWDC 都以軟件為主,沒有新產品發表可謂意料之內。
    macbook-pro-2015
    至於 Apple 今年度的最新產品,包括 iPhone 7 、Apple Watch 2 與及 2016 年版本的 MacBook Pro 等等,相信要留待 9 月舉行的秋季發布會才會正式發表。另外據消息表示,語音智能系統 Siri 將整合到下一代的 OS X 系統,讓用家能夠在電腦上用到 iPhone 或者 iPad 的部分功能,比如執行 App、問問題並得到答案,甚至發送短訊等等。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