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任天堂《薩爾達傳說》新作正式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繼 Microsoft 及 Sony 之後,另一遊戲巨頭日本的任天堂亦在 E3 中發表他們一系列新作其中最多人談論的當然是《薩爾達傳說》的新作《荒野之息》,遊戲預計會在 2017 年推出,單從遊戲畫面的細緻度與及 3D 動畫來說,《荒野之息》相信能全面展現任天堂 Wii U 的性能。
    WiiU_TheLegendofZeldaBreathoftheWild_E32016_illustration_01-18 screenshot_3-768 zelda-breath-of-the-wild-0012-1500x844
    可惜的是,目前任天堂家用主機 Wii U 無論銷售與及遊戲軟件的發行,都被 Sony PlayStation 4 遠遠拋離,而就算在北美市場亦無法跟 Xbox One 爭一席之地,幾乎整個集團都是單靠手提遊戲機 3DS 及遊戲《精靈寶可夢》(舊稱: 寵物小精靈)的動漫版權及相關精品的收益去維持。到底新主機 Nintendo NX 能否為任天堂帶來突破,還是加速它的衰亡,就要拭目以待了。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