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手機玩 Gameboy 遊戲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起用 Android 手機玩 Gameboy 遊戲,大家一定會以為是下載甚麼模擬器 App吧,但用這些模擬器 App 往往會出現畫面比例問題,在操控時更有點失控,畢竟手機的運算速度,屏幕反應都比真正的 Gameboy 快上多倍,所以真正會用手機玩舊世代遊戲的人並不多。
    smart_boy_preorder
    不過 Hyperkin Lab 最近推出了一款名為 Smart Boy Developer Kit 的配件,只要把你的 Android 手機套進去,就可以執行舊 Gameboy 的卡帶遊戲(如果你手上還有很多舊遊戲帶的話)。目前 Smart Boy Developer Kit 只有 Android 版本,售價約為 59.9 美元(約 $465 港元),預計會在今年 12 月正式上市。不過當市面上已經有一些內置有數百款紅白機遊戲的手提機,例如 FC Pocket 之類,這部 Smart Boy Developer Kit 真的還有吸引力嗎?
    IMG_0897
    資料來源 : Hyperkin La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