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ine Ranger》變身《鋼彈大亂鬥》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韓國的 LINE 一直積極發展手機遊戲,其中的《Line Ranger》更是人氣最高企的一款,不過經歷了兩三年的時間,遊戲也開始老化,所以今次他們就聯同 Bandai Namco 推出以「Gundam」為主體的新遊戲《LINE 鋼彈大亂鬥》,期待將遊戲的熱潮延續下去。
    4d0adbfcbac9a81ef7a9f0650bbc2d14 20160621100023249
    《LINE 鋼彈大亂鬥》,遊戲將會有 iOS 同 Android 版本。日前官方推出事前登陸活動,只要參加人數越多,參加者就能獲得主角駕駛員作獎勵,據官方表示事前登錄人數突破 5 萬人會有希羅、10萬有剎那,15 萬有人基拉,20 萬就有嘉美尤,最後過 30 萬就會有阿寶同 10 粒鑽石。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