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咸蛋超人搭火車不果 円谷呼籲小心外星人來襲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正當大家熱烈討論強國會不會反告日本抄襲咸蛋超人版權(誤)時,日本東京山手線目黑車站附近日前突然有咸蛋超人出現街頭,還準備乘搭列車。但遭到車站職員勸阻後離去。事件除了被網民熱烈報道之外,昨天還登上了日本朝日電視台早晨節目《羽鳥慎一 Morning Show 》。


    有趣的是在日本持有咸蛋超人版權的円谷製作公司發表聲明,指出「在目黑站等地目擊到的咸蛋超人相信不是真的,由於搞錯了真正咸蛋超人的話可能會遇上怪獸或外星人襲擊,所以請避免在公眾地方 Cosplay 咸蛋超人。」


    對於円谷製作公司那麼幽默的回應,網民普遍都表示讚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