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與Udacity 推出初學Android設計課程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Android系統一向於巿場佔有率最高,以數字來說,全球逾十億裝置,其所衍生的Apps也就十分重要。亦因此,教育行業近年紛紛於此方面投放資源,美國著名的網上教學網站Udacity與Google合作,設計了適合初學者的Android課程。
    這個課程為初學者而設,165小時的課程,加上品牌效應,相信內容紥實,若誠心向學應有所獲。不過,網絡上很多宣傳指出該課程是全免,小記留意到,此課程僅是第一周免費(首50名也有免費的機會),註冊後第二個步驟亦會要求提供信用卡資料。有興趣的讀者,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udacity.com/course/android-basics-nanodegree-by-google–nd80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